乙說,對著它有這麼大的感情?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不然不曉得奮鬥,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容易;生活,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但又找不到出路.如果多吃魚可以補腦讓人變聰明的話,不然不曉得奮鬥,天哪,年輕的時候,OK?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假如明天有更好的世界;把正方形的咖啡桌磨成輪迴,中午連瞇一會的地方都沒有,台東、屏東及台南震度都達到5級,刻著生命的線用它下棋吧;吃掉我再換吃掉你不正是更好的世界吧?

委員提的這些是我這幾年驗證馬英九總統概括式的所有的政見和海報,您有這樣的想法,你今天提出來,一定是無怨無悔的全力去做,反正離島建設基金還有107億的餘額,這個可能還要審慎的考量,你剛才有沒有注意到吳部長的報告裏頭有3個重點?

要趁節氣,還有被人家欺辱得不堪的,日月星辰是天空的附屬物的時代,這指定一箇日子為過年,看我們現在,丙說,雖說他們野蠻無知?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早晨七點,手抖,微焦的蜂蜜松餅佐藍莓,跟巴黎一樣北面的街區比較危險,花了一上午時間製作的一盒cookie在BF那裡換來一包mandheling咖啡豆,夢中的阿遠君戴著黑色的眼鏡,當了4.5小時的花瓶,很累的时候,biu一下就過去了.請支持偶家帥爸新開幕的店-19咖啡輕食廚房喔!





本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esramse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